四十四

一趟高速

我们矜今天19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笑会你个卖萌的老太婆。

哎呀还是写写小论文吧,我知道你喜欢这种套路的~谭姝怡说得挺对的,年龄的增长从来不是一件应该害怕的事情,尽管它在某种程度上确实意味着一些事情。

怎么说呢,你在我印象中实在算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,也让别人觉得喜怒无常。你很多时候会觉得自己是很孤独吧,大家都有这种时候。高中的时候呢,从跟你成为好朋友开始,尤其是当时跟那谁在一起的时候,就每天都会觉得你好像怎么老是看我不顺眼,我还写信给你,说如果你实在不喜欢我的话,咱俩就不要做朋友了,我受不了。我还记得自己收到你回信的那天,一个人在宿舍哭成瞎子。后来我分手两个月以后吧,还是一个月啊我记不太清了,反正就有一天在宿舍整理东西,又翻到你的信,我第一次感受到来自朋友的强大力量,什么都不用说,我知道有人很重视我,我就可以带着悲伤走下去,甚至可以渐渐克服悲伤。

有我陪过你的岁月里,最为艰难的事情就是你爸爸的离世吧。我非常清楚的知道,最难以感同身受的,就是痛苦。我只要试着想象你的境况,我就觉得快要窒息,再想想我的这一点点共情,不及你心里痛苦的百万分之一。我从来没有让你不要哭,让一个悲痛万分的人收敛痛苦,真的太自私了。你还记得吗,有一次课间操,去往篮球场的路上,你跟我说以前不觉得单车这首歌是写父亲的,现在觉得无比契合。我当时只是付之一笑,其实我是不知所措,害怕说什么都会让你哽咽。呐今年源源给你唱了这首歌,开心咩?生活就是这样的,不管是抖着腿嗑着瓜子的快活小日子,还是号啕大哭着的艰难岁月,都会成为过去,最后归于坟前一抔黄土。

再说到我云陪伴你的日子……(此处应有狗头)。我们可爱的矜找了对象,虽然现在好像老是吵架闹分手,但是我希望你们可以一直走下去。你知道的,这个世界是由钠、钾、氢、氧,还有好多好多的悲伤和好多好多的快乐组成的,只有遇到一个特别的人,世界才开始让人觉得舍不得。未来太难了,要是有个人相互扶持着走下去,可真的太好了。

很多道理你也都懂的,我就不说啦。目光放远,万事皆悲,我也不好说一定要一直一直做好朋友,但是你要知道,你对我来说从来不是不重要的。

嘿嘿😁!十九岁快乐,未来会很好的~

评论

热度(2)